close
今年情人節夫妻倆人都在忙碌+加班中渡過,沒鮮花也沒禮物更沒有浪漫的夜晚(因為某人加完班回家倒頭就睡@@),還好前ㄧ天和好朋友們舉辦了*貴婦團巴洛克情人趴*,讓我感受到過節的氣氛,貴婦團的成員們~感謝大家ㄚ~~

這次party主題是巴洛克華麗風,照例大家要做符合主題的裝扮,寶石啦~毛草啦~蕾絲啦~這些東西我還真的很少~費盡心思翻箱倒櫃才找出惟一的蕾絲裙和上衣還好天氣冷可以穿上毛領大衣披圍巾,不過阿芳一出現,只能說徹底的輸了,簡直就是從中古世紀歐洲皇宮走出來的貴婦嘛(裙子再長一點的話)!!最後阿芳以9樣巴洛克風大勝利!

主題情歌方面,深藏不漏的玉印以徐懷鈺的歌(忘了哪一首)拿到88的高分,大家給她拍拍手!!

再來是遊戲pk,這次是玩骰子吹牛,嘿嘿當然是美少女阿鐘的強項,賭后之名可不是白叫的,誰讓你們每次都讓我負責遊戲部分,我當然是挑我擅長的ㄚ!!不過我發現,阿芳真的不太會說謊,從她的表情就可以知道她手上的牌如何,難怪每次都被玉印抓@@。

總結成績,巴洛克風大勝的阿芳果然抱走冠軍,嗯,所以下次要在造型這部份多加強,把配件都帶出來,不然很難勝利的@@。

下次主辦人是玉印喔!!玉印加油!!期待你的主題~~~~

全身巴洛克,超強的啦!!


巴洛克特寫再一張


阿男都走低調奢華路線


玉印喜歡毛圍巾


這是愛斯基摩來的吧@@

開始玩自拍啦


自拍再一張


貴婦團巴洛克情人趴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