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趁空帶了偶家的愛狗lulu到墾丁和花蓮旅遊,是因為偶娘說:牠年紀也那麼大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離開我們,所以能陪牠的時候就多陪一點,所以我們全家出遊就變成四人一狗的組合,還好現在很多民宿都提供寵物可以一起住宿的服務,讓我們能順利的完成兩次的家族旅遊。
說真的,也沒想到一轉眼間,lulu已經在我們家*混*11年了!從手提狗籠可以攜帶的小小狗,變成抱都抱不動的胖狗;從活蹦亂跳一吃飽就要人陪他玩的活力狗,變成睡覺時間比玩的時間多n倍.白髮(鬍?)蒼蒼的老狗,隨然牠常常不鳥我@@,雖然牠變成白天要吹冷氣、冬天要蓋棉被的大小姐狗@@,可是我還真的很難想像,哪一天牠不在了,哪一天我回家一開門沒有胖狗衝出來把我撞倒在地,是什麼樣的感覺,雖然希望牠能多陪我們久一點,可是我也知道那一天終會到來,所以就像我娘說的,能對牠好我們就多對牠好一點,這樣牠不再了我們也不會有遺憾,所以往後我們全家仍然會持續著和寵物一起的旅行,一直到很久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