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ta beach的夕陽
P1120167

第五次的bali遊~ 對我而言卻有完全不同的意義
因為~身邊的人~不一樣
讓我有了新的感受和心情~~

所以這次其實是以首次bali遊的心情來規畫行程
現在的老公,也正好沒到過bali
所以我安排的行程是半環島的方式
從南邊的kuta、seminyak到中部的ubud
再到北邊的lovina~然後東邊的candidasa
11天的行程換了5間飯店
有精品飯店、高級渡假村、民宿
各有各的特色和令人驚喜的地方
所以來到bali只住一間飯店說實在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
喜愛變化的老公也對我這次的安排感到滿意^^

旅程頭兩天,因為第二天安排了出海的行程
第三天又要換到此行最貴的飯店Anantara seminyak
所以我選擇了位於kuta鬧區的經濟型飯店favehotel Kuta Square
透過local agent koma代訂superior Room 一晚50元美金

題外話~~
我從第三次的bali遊幾乎都是找koma協助訂飯店和安排行程
雖然拆開來看她的報價不見得最低
但是某些飯店和villa她給的套裝行程價格真的蠻漂亮的
而且回信迅速,人很nice又有耐心有問必答
答應的事情也不會黃牛
總之配合過感覺不錯就固定找她了~

長榮的班機抵達時間比華航晚一小時
差了一小時我的感覺卻差蠻多的
因為我印象中搭華航班機,下機後以百米速度買visa和通關領行李
大概半個小時就可以完成
長榮的時間可能剛好是旅客熱門抵達的時段
在海關整整塞了一個半小時
等koma安排的司機(跟koma訂四晚住宿就會送接送機的服務)帶我們到飯店check都六點多了
所以下次如果還要來bali,應該還是會選擇華航的航班

favehotel Kuta最大的優點就是位置適中
離海邊、Kuta Square都只有不到十分鐘的路程
而且鬧中取靜,晚上也不會太吵雜
房間雖小,但非常乾淨清爽,床也很好睡
還有著粉紅色系的現代風格,有一點design hotel的設計感
房間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電視頻道也算多
唯一不方便的是沒有提供煮熱水的設備
晚上要喝咖啡或茶必須要到大廳的飲水機取水

粉色系的現代感設計


房間不大,但還算乾淨舒適
P1120151.JPG

有一個開放式的小衣櫃和小書桌


小小的浴室


游泳池位於一樓的大廳旁
雖然不大~好處是被房間遮住不會曬到太陽


早餐就是一般商務飯店提供早餐的形式
有蛋、吐司、炒飯/麵、粥、沙拉、果汁、茶、咖啡等
味道也是普普~所以就....沒拍照了...

總之,這是一間簡單但還算舒適的飯店
房價不算高,推薦給沒有太多預算,也不想花太多交通費逛庫塔的人

favehotel Kuta Square
address: Jalan Khayangan Suci 8, Kuta, Bali 80361, Indonesia
tel: +62361-846-5959
透過koma訂房standard Room一晚50元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