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陪我吃飯的好姊妹^^


進入棒球界工作後~印象中生日幾乎都是在工作中度過
今年也不例外~~而且0803這天~~剛好是奧運前的最後一場比賽~~
也是兄弟洪老闆*威脅*球迷要解散後
我們遇到兄弟的第一場假日比賽~~

所以~~當天的球迷創下了今年我們球隊的人數新高~~
想當然爾~~壽星的工作量也是今年最多的@@
只好當成是~~滿場的球迷都是來幫我慶生的~~

雖然難得假日生日仍然要工作的心情有點#%$$^&(*
感謝一群好友和同事一同和我在球場 陪我渡過這一年唯一但重要的一天
特別是中午陪我吃飯 又買了超可愛的蛋糕來球場幫我慶生的小蜜和乙臻(也謝謝贊助禮物的明娟)
還有買食物和飲料給我吃的花花和啦啦隊(雖然她們並不知道本人生日)
請我吃刨冰的亨利(雖然是被我凹的)
整天不敢罵我的阿杰
在攤位陪我聊天打屁的同事們
給我大紅包叫我自己買禮物 晚上又陪我喝酒吃燒烤的小平同志
好吧~~幫我跑腿影印的強先生也算
除了知道的好朋友
其實我是想低調的 不過球賽結束後在小巴收東西時
亨利先生居然跑出來大叫 羅姐生日快樂
所以~~全部的人就一起大喊了~~~
超尷尬~~可是就甘心~~

真的謝謝大家~~讓我渡過熱鬧又難忘的生日!!!!!

中午吃飯~~好吃的天母義麵屋


超可愛的海豹蛋糕~~再次謝謝小蜜和乙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