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自由之丘-新宿
今天的行程比較輕鬆,只有排自由之丘和新宿(晚上逛完回飯店也是超累,因為新宿太多可以逛了@@),所以我們九點多才出門,先坐JR山手線到涉谷轉東急東橫線到自由之丘,到的時候還早,因此店鋪還沒有全開,我們便先到處逛逛,這裡的建築很有歐洲小鎮的風格,在其中漫步感覺特別的悠閒恬靜,跟表參道、澀谷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巷弄間有不少的生活雜貨店,慢慢逛可以有尋寶的驚喜喔^^。
說到自由之丘,當然就是一定要去試試有名的甜點啦^^,我們走了走,看到一家蠻順眼有賣甜點的咖啡廳,就走進去點了蛋糕和飲料坐下來賣賣享受,喝著咖啡、吃著好吃的蛋糕,窗外有陽光灑進店裡,既溫暖又舒適,真讓人覺得自己好像歐洲的貴婦一樣^^。
吃完蛋糕,我們準備啟程往新宿,插播一件事,在自由之丘逛街時,小蜜突然驚呼*fancl*ㄝ,沒錯,一家大大的fancl專賣店就在眼前,因為我們前兩天都沒看到,突然看到很高興的就衝進去拼了兩大包,拼完才想到ㄚ我們等下好像還要去新宿,又要提著一大袋東西逛新宿了@@,不過這家店的小姐非常親切,努力用破破的英文和我們交談,還幫我們辦免費會員卡(日本才能用,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用了@@),送了一大堆辦會員卡的贈品和試用品,我還拿到一條滿1萬日圓送的大浴巾,比台灣週年慶的贈品還多@@。
終於到了新宿,新宿的地鐵站是我到過幾個地方最亂的,有10幾個出口吧~~,而且聽說每個出口距離還蠻遠的,有要到特定地點的一定要先找到要出站的地方,走錯再走回來是會累死人的@@,搞了半天終於找到去伊勢丹和三越的東口,出站以後又繞了一下才找到路,順道一提,伊勢丹附近的名產追分團子真的超好吃的喔!超Q超有彈性的,有10來種口味鹹的甜的都有,讚!!
三越我是覺得沒什麼好逛,而且本來要找的burberry藍標也不見了,伊勢丹就好逛多了,也有burberry藍標喔^^,重點是樓上退稅的服務人員居然會講中文,嚇死我啦~~
又*血拼*了一天,帶著空空的荷包和滿足的心回到飯店,想到明年就要回台灣了,真有點捨不得@@。

自由之丘的街道

很棒的甜點店

伊勢丹百貨

好吃的追分團子

今日戰利品,請看右下角,,我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