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底和小蜜*偷偷*去了一趟日本,為什麼說是偷偷呢?因為我沒有讓公司同事知道這個行程,一來是因為我10月份才去巴里島,不想又說出國遭人忌妒,二來是順便省了禮品費..哈哈~~
5天的行程,總結兩個感想:
1. 人好多,大概我們都跑都會區,不管什麼時間出什麼站都是一大堆人,尤其是新宿和涉谷,簡直就是被人潮推著走,讓我想到有一次跨年晚上坐捷運的情形@@,這樣也就算了,有一天星期五中午到淺草觀音寺,走那一條仲見世通商店街,整條路也是滿滿的人潮~~~~,除了觀光客,當地人也很多,我跟小蜜不禁納悶,阿日本人星期五都不用上班哩@@。
2. 腿好酸,我們每天幾乎都是8點多出門,逛到晚上8點多回飯店,扣掉坐車、吃飯、休息時間,每天幾乎都要走6、7小時的路,晚上回飯店時,腳好像都不是自己的了@@,買了兩盒18片的休足時間,結果自己在日本就用掉一盒,沒辦法,誰叫我大概把半年份的路都走完了@@。
這5天,我們真的去了不少地方,第一天:上野、淺草、台場,第二天:原宿(明治神宮)、竹下通、表參道、明治通、澀谷,第三天自由之丘、新宿,幾乎幾個大的點都去了,小小的遺憾是沒有去築地和東京巨蛋,沒關係!留著下次去啦~~~。
逛街嘛!當然少不了購物阿!買了什麼?一言難盡阿~只能說,該買的都買了,不該買的~也買了~~,該買的當然就是去東京必買的藥妝,小花眼藥水、休足時間、一堆保養品化妝品等,不該買的@@,3個單價都在5,000元以上的包包,兩個burberry包包、一個日本porter的包包,我想我大概有兩年都不用買化妝品保養品和包包了@@,不過,看到戰利品的照片,心情就超好的^^。
總之,我和旅伴小蜜非常順利完成了5天的日本行,我要趕快努力再存錢,下次要把沒走完的景點走完喔~我還想去箱根泡溫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