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4日的中職年度頒獎典禮,照例像個老媽帶著一群球員跑進跑出,四處拍照同時,發現總冠軍球隊裡,出現一位全身散發著自信光芒,笑容迷人的球員,是誰~~他就是年度新人王--潘武雄,當天接受聯盟造型的他,讓人看了只有一個字的感想~~帥!ㄚ!,很想與他合照,但是又怕被自家球員發現尷尬,只好拜託花花,請他移駕*角落*,他雖然帶著一臉那悶想說為什麼合照要到*角落*,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但還是很親切的配合我的要求,也讓我更欣賞他^^,話說,我還很智障的跟他說:中信鯨沒簽到你真是我們的損失@@,可是沒想到他給了我一句更傻眼的回答:人各有志嘛XD,然後我就祝他日本行順利,戰績長紅~~
雖然頒獎典禮很無聊,我今天總算有做一件值得紀念的事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