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一直到現在我都是小蜜媞的忠實愛用者~~~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三支我最愛的口味!

NO.1 CARMEX小蜜媞原味10g軟管
圖片1.jpg

常常看到網路上有人說不喜歡原味的味道~但是這支是全台銷售第一的明星商品喔!之前看新聞~還打敗了曼秀雷敦~我自己本身非常喜歡用小蜜媞原味~滋潤度很夠~而且無香反而讓我用起來更安心.有深層修護嘴唇的感覺!
我身邊有不少男生朋友也是這支原味軟管的愛用者喔!可能是因為男生也不喜歡有香味的吧~


NO. 2 CARMEX小蜜媞原味罐裝
圖片4.jpg

再來這款也是我會隨身攜帶的罐裝小蜜媞~其實它跟軟管用起來感覺差不多~都很滋潤!只是我特別偏愛小巧的罐裝設計~而且每次用手指頭抹再嘴唇上時我都會再輕輕按摩一下~讓小蜜媞的修護成分徹底吸收~也順便促進一下唇部的血液循環~~~也可以有效淡化唇紋喔!

NO. 3 CARMEX小蜜媞青蘋果旋轉瓶
圖片2.jpg

這支好像是去年還是前年出的口味~因為我不是很喜歡有太甜香味的護脣膏~當時看到青蘋果覺得味道應該不會太重~於是就買了~果然使用後也沒讓我失望!它的味道很清爽~淡淡的~塗在嘴唇上散發出的香味讓人覺得很舒服!我都擺在書桌前~想到就擦一下^^


這是使用前的嘴唇~比較黯淡無光澤~~應該也看的出來蠻乾燥的>///<
圖片3.jpg


睡前抹上一層厚厚的小蜜媞修護脣膏再去睡覺~隔天出門前再補充一下~
唇色亮透許多~而且感覺水嫩飽滿^^
圖片5.jpg


很厲害吧很厲害吧~~難怪我超愛小蜜媞的!!!

然後以下是我把小蜜媞護脣膏延伸使用的結果:
我其實是有買指緣油啦…但是有時候人不在家~也不可能隨身攜帶那罐指緣油~我就會趕快拿出包包裡面的小蜜媞~塗一點在乾燥粗粗的指緣做急救!超好用的~
圖片6.jpg

還有~~同樣也是人在外面沒帶乳液~要約會才發現手肘粗的不能見人= =
也是拿這個來緊急擦一下~順便按摩按摩~~~
圖片7.jpg


大家如果有要買護脣膏可以試試看阿~~~喜歡香味的可以試試看青蘋果或是現在新出的蜜柑橘~~味道都還蠻自然舒服的!

感謝觀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