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了快一個月~~
lulu還是走了~~
雖然很悲傷..但是想到牠所受的病痛折磨~~
不能吃不能睡~~到最後連走路都有問題~~
一抱牠上廁所就哇哇大哭~~離開~~是最好的解脫~~
畢竟牠也老了~~
在我們家的12年~~相信牠過的相當快樂~~
只要曾經擁有過快樂的回憶~~
對牠和我們來說~~相信就足夠了~~

說起來很玄~~
今天一起來~~我就發現牠不對勁~~
本來完全沒力的腳~~突然自己爬起走到陽台~~
我以為牠是要去小便~~結果牠自己走到陽台就躺下不肯動~~
當時我心理就有不好的預感~~
後來餵牠吃藥~~本來都乖乖吞下的牠~~
也突然怎麼都不肯吞~~流的滿地都是~~
我想牠是知道自己時間已經到了~~
所以想讓我不要再白費力氣~~~

吃晚餐時~~我整個發現lulu很不對勁
一直喘~~然後看著天花板~~我娘因為不忍看牠痛苦的樣子所以沒發現牠的異樣
我心覺不妙~~草草吃完~~去撫摸牠~~跟牠說
lulu好棒~你已經很努力了~~lulu可以好好休息了~~
牠越喘越嚴重~~後來等我娘跟小平同志吃完飯~~
牠終於漸漸沒氣~~我娘傷心的大哭~~
說牠實在太貼心了~~還等大家都吃完飯才斷氣~~怕我們會吃不下飯@@

12年的緣分~~盡了
最後送牠上寵物安樂園的車時~~我對牠說~~
lulu一路好走!!然後我要收拾起想念的心情
希望牠早日找個好人家投胎!!

Lulu~~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