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偶了!
怎麼會有這麼不要臉的人,中午才吃了老娘請的一碗麵,晚上就在球場講老娘的壞話~~
沒錯,就是張志強這個濫人,說什麼棒球營我挖了一個大洞,拜託,是他挖洞請我跟小蜜跳吧!還敢惡人先告狀!!還跟寶如說:我約寶如去吃鼎王是因為我沒朋友,拜託,偶跟寶如的交情是你可以拿出來講的嗎,老娘在沒朋友也沒有比你慘啦!死同性戀,自己一到中南部就纏著啦啦隊的小威陪你吃飯,甚至跟你睡同一個房間,還敢說老娘沒朋友,等著看好了,老娘現在不想跟你計較,是因為顧及辦公室的氣氛,等老娘要離職的那一天,我一定把這兩年來的怨氣一次發給你死,給老娘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