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家的LULU阿~最近不知為什麼學會了一樣新把戲,就是當我或我姐洗碗時,牠就坐在旁邊等,等我們洗好了把碗放進烘碗機,牠就會突然以百米的速度往客廳跑~~~去哪裡呢?~~~~~~~~~~
跑去放零食的地方,然後坐著拼命搖尾巴要我們拿零食給他吃,而且牠幾乎每天都會重覆一樣的動作,重點是一天只會要一次(我姐或我洗碗時要一次),所以中午跟我姐要過了,晚上就不會要了,中午我姐不在家吃,晚上就會跟我要,真的搞不懂牠這個動作的邏輯哪裡來的,為什麼一定要洗碗-坐旁邊等-碗洗好-衝去客廳等零食@@,有時候真的不想理牠,可是通常都會屈服於它的無辜+眼神汪汪攻勢,唉,難怪大家都說是*狗*奴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