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半年公司真的發生很多事,球隊的大家都看的到,公司內部~ 10個人不到的小部門,可以搞成A和B本來互相不爽,A本來也排擠C,但因為某種原因A和好友D發生誤會,又聯合本來不合的A和B一起講D的壞話...等等
說實在,我從來不想當A B C D任何一個人,我來公司上班最希望就是交交朋友,把我對棒球的熱情奉獻在工作上,但我真的不懂,很多很簡單的事情,經過大家彼此猜忌傳話為什麼就會變成那麼複雜,而長官的工作不是應該幫下屬解決問題,包括和同事之間的誤會,怎麼會好像興災樂禍看著這一切,甚至好像在等適當的時間要捅致命的一刀,你自己說某部門主管就喜歡製造同事間的矛盾從中掌握每個人,那你自己呢? 經過這一兩個月,我想放下是最好的選擇!放下一切仇恨,放下一切不滿,反正大不了離開公司而已,我又不用養家,那些還有妻兒要養的主管們~你們自己好自為之吧! 真的不想在爭什麼或計較什麼了! 還願意把我當朋友的,我張開雙臂歡迎,不想跟我當朋友的我也不勉強,人跟人的相處原本就是靠緣分不是,就當緣分盡了,畢竟天下沒有不賽的筵席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