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天堂 馬爾地夫~
P1080820

新婚蜜月旅行我和我親愛的老公,一起到一直以來心所嚮往的島嶼天堂-馬爾地夫
(呵呵….花費讓我老公有點心疼)_。
到馬爾地夫現在多了曼谷航空的航班的選擇,因此我們也趁著到曼谷轉機的時間,在曼谷停留了4天
總共11天的蜜月假期,真是會玩到不想回台灣><。

這次馬爾地夫蜜月之旅
上網搜尋了許久
最後選擇了鈦美旅行社幫我們安排行程
因為鈦美網頁上對於馬爾地夫各渡假島嶼的介紹非常詳細而完整
選擇也非常多
看起來對馬爾地夫的旅遊行程應該十分的專業
旅行社業務劉宛真小姐態度更是積極親切
對於我提出的疑問都儘量給予詳盡的解說
讓我們在出發前非常安心而期待
推薦給想要去馬爾地夫的人可以試試找鈦美服務
網址http://maldives.tmtravel.com.tw/index.php

馬爾地夫的渡假村幾乎全部都是一島一飯店的型式
等於說決定到哪個島就是大部分時間都得待在渡假村裡
因此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渡假島嶼非常重要
鈦美劉小姐推薦我們庫拉瑪蒂渡假村
主要是因為價格相較其他同等級的渡假村合理而實惠
並且提供全包式服務,除了三餐,島上所有餐廳酒吧供應的飲料(包括酒類)都是免費的
對於酒鬼夫妻來說,真的是很划算XD。

從白天喝到晚上
P1080582
P1080793

到庫拉瑪蒂必須從馬列乘坐水上飛機前往
這也是我第一次坐水上飛機,雖然飛行時搖搖晃晃讓人很害怕,螺旋槳的聲音又超大聲的
但是可以從飛機上俯瞰整個馬爾地夫美麗的海洋和島嶼,對於初體驗的人來說是新奇又有趣的~

我們要坐的水上飛機來了~
P1080498

從空中俯瞰馬爾地夫
P1080522

經過了首都馬列轉機之後終於到了夢想中的夢幻國度-馬爾地夫
一下飛機映入眼簾的碧海藍天、椰林樹影加上潔白如細粉的沙灘
真的會讓人忘記一切煩惱,將自己投入湛藍的海水,與色彩斑斕的熱帶魚一起跳舞
最令人難忘的是,迎接賓客是沿著碼頭堤岸兩旁遊著三五成群的小鯊魚
每個剛下飛機的遊客看到它們,都是”哇”的一聲
再來會想到想下水游泳怎麼辦….別擔心,這些鯊魚都是沒有攻擊性的
若依時興起想跟牠們一起游泳也非常ok,只不過牠們看到人就跑了,比你還怕呢!

這樣的景色可以讓人忘記一切煩惱
P1080818

大廳旁就是無邊際的游泳池
P1080543

害羞的鯊魚
P1080614

庫拉瑪蒂算是比較大眾型的渡假村,房間稱不上豪華,但該有的都有,住起來溫暖而舒適
我們預訂了精緻按摩池沙灘屋和按摩池水上屋,都有個特點-提供戶外按摩浴池
而且水上屋的浴池是在陽台上的,至於我們有沒有脫光光在陽台泡澡,就請大家自行想像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房間內有提供Nespresso膠囊咖啡咖啡機和咖啡膠囊
對喜歡喝咖啡的人(就是我啦!)來說非常方便實用。

舒適的沙灘屋房間
P1080550

水上屋的浴缸在陽台上
P1080968

庫拉瑪蒂據說是馬爾地夫最大的渡假村島嶼,島上的景觀非常豐富而多元
渡假村本身也提供非常多的活動,包括出海浮潛、黃昏巡航、海釣等等,喜歡熱鬧的人不用怕無聊
喜歡安靜的人,可以在海灘散散步,環島一圈也要花上一個小時以上
可以讓不同需求的人都得到喜歡的渡假方式
所以我們在庫拉瑪蒂遇到的遊客,老中青都有,算是很熱鬧的馬爾地夫渡假島。

島上到處都有寄居蟹
P1080627

度假村有好幾種出海的行程可供參加
P1080741

在庫拉瑪蒂的日子,真可說是一句話形容-吃肥肥~裝頹頹
渡假村每日提供早午晚三餐加下午茶,全部都是自助餐形式,加上無限暢飲的水酒
一不小心,體重很容易就失控了!!
於是乎,吃飽了一定得動一動,幸好周邊有不少適合浮潛的水域
我們每天就是在吃飯-浮潛-喝酒-浮潛-吃飯-喝酒中度過,我想「神仙眷侶」的生活也不過如此吧><....

三餐加下午茶都是自助餐的型式
P1080663

吃飽就呈現*放空狀態*
P1080833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一下子我們就得和馬爾地夫的陽光沙灘say byebye了!
在曼谷的四天當然就是由號稱「曼谷通」的我負責導遊的工作
說是導遊,也不過就是帶著我親愛的到處吃吃喝喝走走逛逛
白天晃景點,晚上去酒吧買醉,就在頹廢的生活中結束蜜月之旅
感謝金主老公賜我愉快的11天假期^^
也感謝鈦美旅行社劉宛真小姐熱情推薦的馬爾地夫庫拉瑪蒂渡假村
真的非常棒,讓我們渡過了一生一次難忘的蜜月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