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遊bali~~從5天~到7天~到9天
發現待越久~反而發現越來越多想要去探索的bail風情~~
或許下次~乾脆住個半個月以上~~
徹底感受一下bail的悠閒~文化~

出發了
P1050164.JPG

抵達bail~天氣不太好@@~~果然前兩天都在雨中度過XD
P1050162.JPG

聽說最近通關速度超慢~~一下飛機就百米速度往前衝~~超過好幾組老外還被白眼XD
一路衝到海關結果沒人@@(是我們跑太快了嗎@@)
P1050166.JPG

還好速度快~~過了5分鐘馬上滿滿都是人!!
P1050168.JPG

前兩次的bail之旅~
把中南部的主要景點都走得差不多了~
加上去年因為家裡發生太多事搞的身心俱疲~~
這次的重點~
就放在一直想去的羅威那~
還有徹底的放鬆~美食~和spa
飯店從南到北住了四間~~
包含星級飯店 villa 民宿~~
發現bali不管是高檔飯店或民宿~
總有他的特色可以讓人感受~
難怪有人百去不厭~~(我想我也快加入每年都要去bail一次的bali迷行列了@@)

也因為幾乎沒排甚麼行程~~
遊記就以飯店~~餐廳~~villa分類吧!!

ps. 這次的行程安排,我是到網拍買華航亞洲航線機票兌換券,再自己寫信給當地的agent訂房和租車
9天8夜一個人的住宿+機票約26000元,我自己是覺得蠻划算的~~
因為我是很懶的人~~所以bali當地的飯店和租車~
我都統一請網路上評價不錯的koma處理~~
雖然她的報價不是最便宜的~~但是幾次信件往返~~讓人深刻感受到她為旅客服務的熱情
還有她的回信速度真的很快~~有時候半天就回信了~~因此讓人對她的服務感到很放心
koma連絡信箱:koma1177@yahoo.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