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這兩月美少女花了12萬買了4個名牌包!!
沒錯!!拜球團滿千人送名名牌包的活動,一個月內讓我有機會到微風廣場血拼了4個各價值3萬元的名牌包^^,頓時成了小小的大戶~~。
話說前天到gucci買包包,因為gucci的單價比較低,一開始看了幾個我覺得不錯的款式都只有2萬出頭,所以乾脆跟服務小姐說: 麻煩幫我介紹3萬元的包包~~我要買兩個!!
可能是講話的樣子很豪氣,服務小姐急急忙忙去找符合我條件的包包,介紹的時候,還用很*恭敬*的語氣說: 小姐,要不要留個資料,我們一年消費滿60萬可以辦VIP喔~~
ㄧ年買60萬!!拿不就等於我們主場還要再20場滿1,000人!!有可能嗎@@
「我..我想應該買不到60萬,不..不用寫資料了」
原本很*豪氣*的語氣一下子就*縮*了起來…………
所以~假大戶講話還是不能太大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