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季開打後,看著幾乎是全新陣容的中信鯨,很高興新人們的拼勁,更感慨離開球員的不懂珍惜。
這幾年來,球隊的陣容幾乎每年都在變動,有球迷說,中信離開球員的陣容說不定是中華職棒最強的@@,很諷刺吧~~剛開始,我也不能調適,我也為了月亮秋哥的離開傷心哭泣過!!但後來,聽了很多事情,觀察很多事情,球團是無情,但球員們你們有沒有好好珍惜自己的舞台!!愛玩亂交友、甚至我聽到球員自己跟其他人說出來的,真的是不堪的事實,我只想問,你們在喝酒玩樂時,你們在獲取不該拿的利益時,有沒有想過你們的家人、支持你們的球迷,你們當初開始打球時那份熱情,到底到哪裡去了~~
球季開始踏入球場,心情很低潮,因為球員走了,很多的球迷也跟著離開了,我也迷惑了,當初把這些球員的球迷當做朋友的我,方法是否錯了,熱心的幫球員介紹支持的球迷,拜託球員好好配合球迷的要求,甚至還要排解球迷跟球員間的誤會與糾紛,聽球迷對球員的抱怨與不滿,幫球員請球迷吃東西@@,到最後,球迷還是選擇了球員,把我歸類為無情的球團排擠在外,我發現,球迷很傻,更傻的是天真的以為只要真心對人終究會有回報的我。
謝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小蜜、蔡氏姐妹,經過這些事情我真的很安慰你們還在我身邊,我也很抱歉因為你們跟我的關係遭受某人的誤會與白眼。
往後,我想我不會再幫任何球員介紹球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