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lulu養成了舔腳關節的習慣,重點是牠已經把關節處咬了一個大洞,卻還是不停的舔@@,帶去看醫生,醫生說是霉菌感染,給牠擦了藥,還戴上防咬的帽子,結果好不容易好了把帽子拿起來,牠又舔@@。
後來我去查了狗狗飼養的書,發現書中寫著 : 狗狗有反覆舔自己導至受傷的行為,表是狗狗有憂鬰症的傾向@@。
狗的憂鬱症???這我還真的第一次遇到@@,我百思不得其解,lulu在我們家吃香喝辣,還會得什麼憂鬰症,後來我媽說:可能是前一陣子全家一起不在家好幾天,lulu年紀大了沒有安全感,所以引起了憂鬰症@@。
這年頭,真的有句俗話說:人不如狗~~,沒想到會有狗好命到沒人陪就得憂鬰症,唉~~~~~~~

我好憂鬱喔~汪~~


戴上帽子更憂鬱


腳關節的傷口一直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