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少女在*拋夫棄子*(好像沒有子..)後,與好友小蜜踏上往東京的旅程,這次是我第二次到日本旅遊 ,上次北海道一遊,就對日本的觀光留下良好的印象,空氣好,交通設施方便,人民友善,觀光設施(如公廁)非常的完善,這次到東京,更見識了日本人引以為傲的地鐵設施,果然是四通八達,幾乎在都會區的景點都可以坐地鐵到達,想到我們台灣要到中正機場還要自己開車不然就要坐巴士和小黃..... 台灣加油阿!!
今天是坐日亞航1點多的班機到成田機場,這是我第一次坐日亞航,秉持著日式風格,服務真的不錯,機上餐點也在水準之上,重點是,餐點附的酒是很有誠意的一整瓶的紅白酒或香檳(小瓶裝),瓶子好可愛真想帶回家阿~~雖說是小瓶,不過對酒量不佳的我,也太多了,小蜜一整個很擔心我會在飛機上發酒瘋,嘿嘿。到日本後,花了很多時間在出關,因為日本人現在弄了很麻煩的印指紋和拍照的程序,可能人太多了, 印指紋機一直秀逗秀逗的,我們小蜜在那邊搞了10多次還沒弄好,一度擔心會不會被抓走@@,後來日本人拿了濕紙巾來讓我們擦一擦才大功告成...然後領了行李馬上去JR東日本的辦公室購買給外國人專用的SUICA+N'EX的優惠套票,因為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就直接坐N'EX成田特快到池袋的SUPER HOTEL CHICK-IN,一進房間,哇的一聲,並不是房間很漂亮,是..這也太小巧可愛了,一張床+電視+桌子,剩下一個人可以走路的空間,當然還有小小玄關讓我們放行李,浴室也是扣掉馬桶和浴缸只剩一個人可以站,即使空間這麼小,日本人仍然發揮一貫的精神,除了房間該有的都有,馬桶居然還是免治馬桶而且是熱的,冬天蹲馬桶屁屁也不用擔心會著涼,總之就是弄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讓你住起來也覺得蠻舒服那種。
房間搞定後出去吃飯,super hotel附近還蠻熱鬧的,9點多10點都還有很多店可以吃東西,我想是因為這裡也類似風化區吧@@ ,一路上都有很多像小混混的男生站在路旁抽菸聊天,小蜜一直覺得是牛郎,我到是覺得應該是上班族晚上不回家在外面鬼混,可是每個都留長髮穿大衣,看起來還真有幾分牛郎味。吃飽了回到飯店也晚了,因為明天打算一大早就殺去上野,打算洗完澡就睡覺,可以發生了意料之外的事情, 我跟小蜜居然都~失眠了,也不是第一次出國,應該不是太興奮的關係吧@@,總之,我翻到應該有凌晨2.3點才迷迷糊糊睡了一點,隔天起來小蜜居然說她整晚沒睡@@,於是,明天就會有兩個帶著黑眼圈的女人出現在上野公園吧@@。

飛機上給的的小瓶紅酒,好想偷帶回家~~
超口愛的房間^^
晚上仍然很熱鬧的super hotel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