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帶杜章偉和羅健銘到公視錄謝震武主持的*公民眾意院*節目,錄完後有兩個感想:1.公視好大,有三棟樓ㄝ,納稅人錢ㄚ. 2.謝震武不高ㄝ,杜章偉跟他合照時看他臉都囧了..當天的主題是討論台灣棒球發展的現況,謝震武口才真是好ㄚ,不管來賓講什麼他都能馬上接話並且提出自己的看法,果然是律師出身的..談到職棒時,我就一直擔心,會講到*不能說的秘密*..,結果果然馬上播了n年前時報鷹事件的VCR,還專訪了廖敏雄,我超擔心接下來話題會轉到敝隊的,還好謝震武很識相,輕輕帶過,不然我看我會跳到鏡頭前喊卡...當天還有一個意外的收穫,遇到我少女(20年前啦,哈哈)時期的偶像林琨瑋ㄝ,想當初他也是古巴和少女殺手,我還寫過信給他@@,沒想到果然歲月催人老..已經不復當年的丰采..結果結束後我忙著幫我們家二寶和謝震武照相(我自己也偷照了一張),想要再找林琨瑋時,他已經離開了,害我小小遺憾了一下.. 
中信二寶和謝震武合照 美少女和謝震武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u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